网络并非法外之地

【米英】七月四日

首次尝试写文,文笔略渣。角色或许。ooc。
不过相信我,我写的一点都不虐(˘•ω•˘)
部分情节与黑塔特典相同

六月二十七日,英/国伦敦。
近来英/国的天气似乎格外糟糕。深夜,一道闪电划亮了天空。紧接着是一阵阵振聋发聩地雷声。大片灰暗色地云朵在天空中肆意翻卷。天空这幅画布上似被墨水沾染,呈现出大片浓郁地灰黑色。树叶被狂风吹得簌簌作响。花园中地花朵在暴雨和狂风肆虐下被肆意吹散。大滴大滴地雨水敲打在花园旁别墅地窗户上,发出叮叮咚咚地地响声。

     别墅内的窗户旁坐着一位金色头发的英国人,他穿着一身白色宽松的居家睡衣,端着一杯红茶坐在窗边看着书。但他的注意力显然不在书上。书本已经好久未翻过一页。他似乎显得异常焦躁不安,眉头轻皱,拇指不停地摩挲着茶杯的茶炳。

    该死,又到七月了。七月的一切似乎都显得异常的可恶。可恶的阿尔弗雷德,可恶的七月,可恶的独立……

      一向冷静的绅士难得爆了粗口。更可恶的是阿尔弗雷德这个可恶的蓝蓝路**竟然直接把电话打给了女王,邀请自己出席他的独立聚会。他一定是知道自己根本无法拒绝女王的请求吧。没错,自己根本只是无法拒绝女王的邀请,才不是想去那见那个**呢。但自己现在的身体情况确实不容乐观,他现在光是稍微站起,就感到一阵恶心,喉咙一阵无法压抑的剧痛,他急忙拿起身旁的手绢捂住了嘴,一阵咳嗽之后,洁白的手绢上出现了几朵鲜红的花朵,真是糟糕透了。

  “铃铃……”桌子上的手机忽然响起,打破了深夜的寂静 他盯着来电提示上的阿尔这二字愣了好久,这才磨磨蹭蹭的接起了电话。

“喂”,自己刚一开口就被对面的人给打断了。
“XDDDDDD,亚蒂你还真是个大叔啊,接个电话竟然这么慢。”听着对方一如既往的熟悉的霸道的声音,亚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Baka,如果你只是想恶作剧的话,那我先挂了。”
“等等等等,HERO我可是有很重要的事。”对面忽然严肃了起来。一阵沉默后,对方忽然语气一松
  “XDDD亚蒂帮修的自由钟又坏了哦,弄得hero超~~扫兴的,作为建造者,你不应该来亲自帮我修理吗?反对意见一律不予接受哦。”
“什么嘛,竟然只是因为这种事就来烦我。美/国不会连个钟都修不起了吧。我最近可是超级忙的,不要因为这种事就来麻烦我啊。”说完,不等美/国开口就直接挂上了电话。电话刚一挂下,亚瑟来不及拿起手绢又是一阵剧烈的咳嗽,滴滴殷红的鲜血从手指的夹缝中流出。将洁白的地板砖能成了点点腥红。一阵头晕目炫,仿佛天地都在不停的颤抖。亚瑟一个踉跄险些栽下椅子。亚瑟靠在椅子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不禁苦笑了一声。
BAKA,我……也想去啊,只是……现在的我……还能去吗?

美/国/纽/约
今天是美/国的独立日,全美/国大大小小的教堂钟声齐鸣,市民们纷纷上街来庆祝这个伟大的日子,各种彩车、模型车、杂技车和小孩玩具车同欢乐的人群一起排成一只浩浩荡荡的队伍。景象十分壮观。全美各地在此时都如中国的春节一般热闹。许多国家也为美/国送来了礼物。
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欣欣向荣。此时亚瑟独自一人靠在高大的树下。树荫将四周的艳阳隔开,如两个黑白分明的世界,亚瑟在这个孤独的小世界里,冷眼看着周围的一切,这双翡翠般澄澈的绿宝石,曾看着他一点点地长大。看着他从一个不喑世事的孩子长成一个比自己还高的小伙子。看着他一步步的与自己并肩而齐,然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独立,毅然转身离自己而去,看着他一步步的离自己越来越远。徒留下看着他背影的自己,暗自神伤。自己仿佛被世界遗弃,当一切都随时光离去,徒留下自己一人还被困在原地。盛极必衰,世界上没有永远不败的帝国。自己不是早就明白的嘛,当黑暗来临,当繁华随风逝去,还有几人记得曾盛极一时的大英/帝国呢?
自己……依然只是孤独一人……罢了。
自己早就习惯了,不是吗?可现在为何仍感到一阵的苦涩与不甘……
亚瑟使劲摇了摇头,自己只是来参加阿尔的生日聚会的,他可不希望自己在这萌生出一些毫不融洽的想法。亚瑟有些焦躁的抓了抓头发,却在看到斜前方那个被人群包围着的身影时匆忙将其恢复原状。不管这么说,那家伙的礼仪可是自己手把手教的呢。才不会给那个家伙嘲弄自己的机会呢。

以下为老米视角

明媚的阳光倾洒在大地上,又一位女士为我送来了鲜花与祝福,hero还真是受欢迎啊。正和一位女士聊着天,我稍一转头,忽然从人群的缝隙中看到了独自靠在树上的亚瑟。唉,那个大叔还是独自一人吗,亚瑟脸色苍白的没有一丝血丝,眉头紧皱着,忽然咳嗽起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以hero我二点零的视力保证,他绝对又咳出血了。什么啊,身体差成这样还非要逞能,这家伙以为自己是超人吗……
“阿尔,”一声呼喊让我忽然回过了神,这才发现身旁的一位女士正有些不满的看着自己。“啊抱歉哦。”我微笑着向哪位女士道着歉。视线却不由的向她身后瞟去。亚瑟像是终于下定决心一样向这个方向走来。我急忙收回了目光。
“阿尔,”听到喊声,我迫不及待的转过了身,近乎贪婪的打量着他。这样贴近时,我才发现亚瑟似乎更加消瘦了,我真担心他会不会被一阵大风吹走。他穿着一身暗红色西装,里面仍是那件不知道什么年代的旧毛衣,细看来,我才发现他袖口部分有着滴滴暗红色的血斑,在他西服上并不显眼,但那小小的血丝却如一根细细的针,狠狠的扎在了我心上。
该死的,这古板守旧的老家伙,他就不能稍微关心一下自己的身体吗?这种宴会他是可以直接推掉的吧。他皱着眉头瞪着我,我本不想在嘲笑他的眉毛的(至少是在他身体不好时,这显得hero我似乎在落井下石)可那一大团眉毛实在是太……呃……引人注目了(而且配在他这张娃娃脸上显的异常可爱)
 
终于,他颇不耐烦的开口,“阿尔弗雷德,你到底在看什么,我交给你的礼仪难道都被你吃了吗?”在他提醒下,我才发现自己竟然已经盯了他这么久。在发现这个认知后,我愣了一下,又马上恢复为过去那个朝气蓬勃的青年,扬起了一个热情活力的笑 ,“XDDD明明是你在宴会上发出了超级不吉利的气息啊!  ” 听了我的话,对面的绅士稍微一僵,原本闪烁着光辉的绿宝石也暗淡了下来,我真想甩自己一巴掌了,哦不,明明……看到他来很开心的,我急忙大笑着转移话题,“亚蒂你不会又给我带来了什么奇怪的礼物吧?”听了我的话,对面的绅士重新振作起来,他那双澄澈的绿眼睛闪闪发光,天——,我忍不住在内心呻吟了一声,现在的亚瑟就像是个期望能被大人夸奖的孩子一样,真是太可爱了。“什么啊,这么说真是失礼呢。”他笑着把手伸向背后,“睁大你的眼睛看看,这是自由之钟200年纪念版哦。”自由之钟?!!我不可置信的睁大双眼,紧紧盯着那件礼物。思想却直接穿透了过去,随时间一起会到了更遥远的过去……

四周是一望无际的碧绿的大草原,草木在夏风的熏染下浓密茂盛。自己就这样独自出现在这几乎要没过自己的草原上,四周寂寥无人,风抹过草丛发出的沙沙声似鬼魅低吟,浓浓的孤独与恐惧几乎要将自己吞没,在自己悲伤的几乎要哭泣时,亚瑟来到了自己跟前,微笑着向这样狼狈的自己伸出来了手,如天神下凡,那么高大,那么美丽……

自己在哪之后便成为了他的弟弟。相处之后,才发现亚瑟真的像天使般温柔,他会在白天耐心的陪自己玩闹,会在夜晚给自己讲一个个有趣的睡前故事,会在自己受伤时温柔的亲吻自己的伤口……

可最终,自己……还是选择了……独立。

不是因为阿尔弗雷德不爱亚瑟,只是因为他是美国,而他是英国。他并不仅仅作为个“人”存在,而是作为一个“国家”,一个承载着千万人希望,主宰着千万人命运的“国家”。他还有那么多爱他的家人和依靠着自己的子民……

所以,对不起。亚瑟·柯克兰,我最最亲爱的哥哥,我爱你,但我选择自由。

你或许一直把我当成一个任性的孩子来看待,但我知道的比你想的要多得多。你总说我是个ky的baka,其实我都明白,但我只是害怕当一切都说透时,我们是否还会有未来,作为勇敢的hero,我却畏惧了,我敢在装备不足的情况下和当时世上最强的你打架,我敢和那头讨厌的北极熊硬扛,但我却不敢拿这个来赌,我……怕自己会输得一败涂地。这个结果我输不起。
我明白,你每到七月就会因为我的独立而吐血,我明白你内心因我的独立到底有多么悲愤痛苦, 我也明白……我到底伤你伤的有多深。

你不知道,刚独立的那几天,一向乐观的我,从未睡过一天好觉 。我每天夜晚都会从噩梦中惊醒,梦中你我明明昨天还手牵着手,如今却作为敌人,执刀相向;我梦到曾经在我心中那样高大的你,在雨中痛苦的跪在我面前,掩面哭泣……你并未放声大哭,只是小心地压抑着哭声,浑身轻颤,轻声的哽咽着。幽怨、痛苦、悲愤乃至绝望,化作点点泪珠,在你碧绿的眼中泛起涟漪……

我想我永远都无法忘记你那一刻的眼神,怨恨愤怒的像个想要吞噬一切的魔鬼,却又悲伤绝望的像个最痛苦无助的孩子……
我甚至在那一刻绝望的觉得你一辈子都不会再原谅我了,毕竟你……最爱的人是我,伤你最深的……却也是我。

可你今天却来参加了我的生日聚会,还给我送来了这样的礼物——自由之钟,这是否代表你能够原谅过去的我呢?原谅那个任性不懂事的孩子呢?

我的眼睛忽然模糊了。我发自内心的微笑着,用手轻轻抹去了眼边的泪珠。
这一刻,一切都不重要了,我微笑着,轻轻的说“谢谢 ,亚蒂,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嘿,亚蒂,你知道吗?我从第一次见面就爱上你了哦。
即使我总是惹你生气,即使我最终选择了自由,但你早已化作了脂膏,融入了我的骨中骨,血中血,成为了镌刻在我骨子里的,最深刻的印记。

接下来是一篇小番外,依然老米视角,文风欢脱
.
hero我毕竟是亚蒂亲自带大的([=]ω[=])☆,早就明白亚蒂那教科书式的傲娇早以深入骨髓,哪怕是hero这样的大力士估计也撇不回来了。所以我完全明白亚瑟能在七月克服傲娇给hero我带来礼物有多么的不容易。所以当亚蒂说他要以个人名义送我礼物时,我内心是无比激动的。

[・_・?] Σ(゚∀゚ノ)ノ什么?亚蒂要送我礼物?!!
哦亚蒂你果然还是爱我的。快来吧,快点,hero我在期待着呢!(∗❛ั∀❛ั∗)✧*。

BUT,一声刺耳的尖叫划破天际。NO————,成功吸引了聚会上所有人的注意。

不,我才不会承认这是hero我叫的。(。-`ω´-)

此时,我相当悲伤的发现现实果然是骨感的(•̩̩̩̩_•̩̩̩̩)。
就算礼物不是亚蒂自己,好歹给hero一个拥抱或一个吻啊。不哪怕是红茶也好啊(இωஇ )。
但现在谁能来告诉hero我这个漂浮在空中的项圈到底是什么鬼啊!(・ิω・)ノิิ吓得hero我眉毛都掉了。

不不不冷静,这一定又是亚瑟的恶作剧,或许是他的魔法又失败了呢。嗯对,没错,这样一想感觉就正常多了……个鬼啊!
(╯°Д°)╯︵ ┻━┻

这东西不会是幽灵吧?WY GOD!亚蒂,虽然我之前惹你生气过,但你不能这么对待hero的。我给你讲你这样会失去我的(๑ १д१)<

刚想开口拒绝,抬眼就对上了亚瑟期待的目光,那双翡翠般的绿宝石此时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温柔的仿佛包含了整个世界,却又如深夜时洒满银色光辉的森林一般,充满着活力与生机,点点翠绿色的流光在他的眼中浮动,像是林间的小精灵在优雅的舞蹈,此时阿尔的心中如被林间清泉奏出的美妙乐章所缠绕,包围。他就这样跟着那抹绿色沉入了最深处的海洋,他没有挣扎,也不想挣扎,他甘愿就这样堕落,他甘之如饴。
阿尔不得不承认,亚瑟确实是一位相当合格的“老绅士”,哪怕是这样轻松的站立着,也有一番能让他为之倾倒折服的魅力。亚瑟的手指因常年的文字工作而骨节分明,他轻轻拉着绳子的手让自己想到了他拿笔书写时优雅的姿态……

等等,啥玩意?拿着绳子?!!

阿尔默默给自己了一巴掌,现在是犯花痴的时候吗?是跑神的时候吗?不,现在要先想办法拒收礼物才对。那个幽灵什么的简直不能再恐怖啊!

可自己……根本……无法拒绝亚瑟啊。
不想让他继续失落下去,不想看他难过,已经不想在看到他流露出那份不为人知的脆弱了……

阿尔表示自己要先上个论坛求助一下。
#老婆老是送自己灵异的东西,但他太可爱完全无法拒绝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最终,自己还是出(hong)于(lao)礼(po)貌而收下了礼物。

呵呵这真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