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并非法外之地

他是龙【二】

亚瑟从剧痛中醒来,睁眼只能看到黑漆漆的一片,身下凹凸不平的地面硌得他很难受,等到眩晕感消失,他试着用手撑着挪动了一下,这个动作牵扯到了他身上的伤口,一阵剧痛传遍了他的全身,他这才发现自己全身上下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擦伤,然而最严重的还是腰间的抓伤,巨龙的利爪在他腰间划出了三道血淋淋的伤口,血液将洁白的丝质长袍染成了暗红色,原本光滑柔顺的金发也因慌忙的拉扯和粘稠的血液而绣到了一起,看起来无比狼狈。他撕下长袍的下摆,用布条包扎了最大的伤口,抑制住流血。他做完这一切,才扶着四周的石壁,颤悠悠的站了起来。

环顾四周,才发现这是一个天然形成的石洞,只有石洞上方五六米处有一个洞口,明亮清冷的月光便成了洞内唯一的光源。不知是否是错觉,他在全身的剧痛的时候听到了浪花击打海岸和礁石的水声。而空气中弥漫着的阵阵混着海盐味儿的气息也确实证实了自己现在确实是在一片大海边。

他使劲揉了揉太阳穴,努力回想之前发生的一切。当时自己正在湖中央的小船上,他的未婚夫正站在岸边牵扯着船上的绳子,将自己拉往岸边。然而——这只天杀的巨龙就这么从天而降,他发誓自己只有那么一瞬间的愣神,然后就享受了一场飞行之乐。不过说实在的,跟着这只为了躲避风暴而在云层中上下穿梭的家伙一起上天的感觉真是糟透了,更别提自己腰间还有两只随时可以将自己拦腰捏断的龙爪。

“滴答”——亚瑟手臂忽然一凉,上方忽然滴下的水珠将他从思索中唤醒。回过神才感到一阵刺骨的寒冷,洞穴里阴冷潮湿,不多时亚瑟就被冻得嘴唇发紫。四肢也有些僵硬。

“WC我就知道那个红酒混蛋靠不住o(*≧д≦)o!!,而且看情况那家伙短时间也过不来。要是自己没被巨龙杀死,反而在这个破地方被冻死,斯科特那几个混蛋绝对会笑死自己的。”亚瑟略略思索。一股强大的求生欲望一时间麻痹了伤痛,让他战胜了寒冷。

他扶着石壁走到了洞口下方,寻找着借力点向上攀爬,这一刻他真感谢自己那几个“亲哥”,从小的打骂让他练就了不错的身手。否则自己还真没有这种在险境中挣扎求存的意志力。

他借着月光,在潮湿的石壁上缓慢攀爬,在爬了一半时,刚想停下休息,突然一团黑影直直撞向了他,让他一下又跌回了洞底。

亚瑟挣扎着坐了起来,全身如散了架一般疼痛,刚刚包扎的伤口也撕裂开来,在洁白的衣裳上又轻点出几片艳红,如艳梅怒放在雪地上。但他没有时间去顾及这些,因为他面前正匍匐着一只狰狞的狐猴。

亚瑟一点点的后退,直到后背抵上石壁,那只凶猛的小东西一点点靠近他,口中的利齿在月光下泛着明晃晃的光。他的双手在四周摸索,然后拿起一个石块威慑性地举起,虽然他知道以自己现在的状态想要让石头给它造成伤害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把石头放下。”那是一个男音,像是从另一侧的石壁传来,“你想激怒它吗?别看它的眼睛。”
不知为何,那声音让亚瑟忽然安心了不少,或许连亚瑟自己都没发现,生性多疑的自己竟在心中相信了他。

“躺下”,声音再次响起,他几乎没有思考就照做了。狐猴一点点的靠近,他甚至能闻到一股令人反胃的腥臭,和喷到他脖颈处的热气。但在它看向另一面石壁后,却忽然僵住,接着便仓惶跳开,敏捷地顺着石壁爬上然后消失在了洞口。

亚瑟不明所以,他回过头,那个声音再次响起“你还好吗?”

“还好”,真没想到这种鬼地方竟然还有人在,亚瑟默默感叹自己的幸运,果然是自己长得太帅命不该绝吗?他边感叹人生的“奇妙”,边寻找起那个声音的来源。

大概下张米英才算真正见面。啊啊啊现在我才明白大大们码字有多不容易˚‧º·(˚ ˃̣̣̥᷄⌓˂̣̣̥᷅ )‧º·˚

评论

热度(2)